微梦

答应了别人会好好生活。
文笔拙劣,感谢喜欢。

吹爆凉哥的神仙本(兴奋)

凉茶茶茶茶:

雷安本《声声鬼泣》一宣(*´∀`)~♥


基本信息:

标题:《声声鬼泣·一》

作者:凉茶Herbati

原作:凹凸世界

CP:雷狮x安迷修

分级:PG-13

字数:30w↑↓,每册15w↑↓

尺寸:A5

赠品:明信片x4

特典:无料本《林间海·不死咒》,雷安学pa吧唧一对

暂定价格:70rmb一套

场贩:CP24

通贩:暂未开启


Staff:

作者:凉茶Herbati

封绘:杠 @★☆☆☆ 

封设:橘籽 @CaRat橘籽 

插图:晴人 @青日 ,原眠深海 @泉目遗礼 

特典:A23187  @游城啊啊  

排版:听客 @听雨鲤。 

校对:凉茶Herbati,夜明,流绪微梦 @€流緖微梦 

G文:火哥 @氵丿火米尽丨 ,喻礼 @鹤渡江淮🌿 ,梦 @此博客不存在或已被删除 

G图:喀嚓 @ㄘ兔君懒懒der ,牙牙 @天地無用 ,真浦 @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 ,木豆子 @木豆子 ,椋 @🌾 

宣图:听客 @听雨鲤。 

代理:鲸鱼组


包含内容:

《她的愿望》:“为了她的愿望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,不惜任何手段!”

《夜半烛光》:“求求你,求求你……救救我。”

《那日红衣》:“式微,式微!胡不归?”

《蚀骨之痛》:“还给我,把我的东西还给我!”

《湖底棺木》:“终有一日,我要亲眼看到,将姐姐禁锢的这一方人间炼狱,崩塌灭亡的模样。”

《三声门铃》: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

《声声鬼泣》:“等等我,雷狮,我会陪着你。”

《番外·玉扳指》:“别怕,抓好他。”


碎碎念:

终于到一宣了♥(´∀` )人!从发印调到现在也有好一段时间了,经过很多朋友的帮助才终于走到这里,非常感谢(●´ω`●)ゞ

目前在lof连载的声声鬼泣正文只剩下完结章《声声鬼泣》,将从明天开始恢复更新。番外篇《玉扳指》因为对主线没有明显影响,仅作剧情完善,所以不会在网络上公开,将作为实体本子的福利w

场贩在CP24,具体摊位在后续宣传里会再次确认。特典的无料本和吧唧也会带去展子,领取方式我还在琢磨_(:з」∠)_无料本应该是准确说出我lof的id,吧唧应该会是前十名到摊位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免费领取吧,后面的就需要额外加购了_(:з」∠)_

通贩目前确定会开启,具体开启时间还没完全确定,但发货时间一定会在cp24之后。无料本剩多少送多少,吧唧同样前几名免费赠送,后续需要加购

本子所用的纸张和工艺还在确认中,插图也还在工事中,也敬请期待!

就酱!


评论

热度(937)